2007年8月26日

道歉

我长得像爸爸,因此没有遗传到妈妈的漂亮。不过老天爷还是比较公平的,也可能是怕我嫁不出去,我遗传到了妈妈的厨艺。我天生懒惰,不爱做家务,惟独喜欢做饭,几片青椒几片肉,好象变魔术一样,很神奇。嗯,好象三毛也这样写过,特此注明,千万不要骂我是GJM。

第一次去岩家里,他自告奋勇要做饭给我吃。我说算了我来吧。他略带怀疑地看着我,你会吗?我鄙视地看回去:你就等着吃吧。结果可想而知,吃了这顿饭后,他再也不做饭了,而此前他的手艺好象还是朋友交口称赞的。

从此我有了广阔的发挥天地,他甚至吃到了许多此前从来没见过的东西。味道嘛,当然是没得说的好。

终于有一天,我跟他道歉:对不起,我把你的肚子给搞大了……

3 条评论:

hahahaha哈 说...

我更喜欢吃饭..........

墨墨 说...

嗯,你的思维,我已经跟不上了,难道我真的老了吗?真的吗?真的吗?

吟游疯子 说...

我多想找人把我肚子也搞大啊 - -
可惜我的女朋友四体不勤,五谷不分 - -
拿起菜刀象是在拿炭疽病毒,弄个蛋炒饭就敢放半斤盐 - -
后来有一天……











我倒TM成我家大师傅了!!!
残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