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下雪了

好大好大的雪,心情非常非常的好~

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个野~

6 条评论:

.亮 说...

着凉了别向我哭

hahahaha哈 说...

扬州连下好几场雪,这边才下一场...这气候....

墨墨 说...

亮,祝你三月在汕头冻成猪!!

小哈,放寒假了吧?啥时候有兴致北京一聚?或者天津一聚,你请我狗不理?

吟游疯子 说...

- -
我说墨小姐啊 - -
你这里就快要长草啦 - -
你勤快点吧 - -
最后,春节好
新年快乐。。。。。
祝你越长越漂亮 - -
嗯……还有,天天都能拣到钱

Spring 说...

mm,雪都化了半个月了,还在打滚吗^_^

Beck Lim 说...

我很喜欢下雪的
以前一下雪 马上出门散步
感觉太好了!

怎么没有在线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