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长安,我的长安

同样的路,再走一遍~

同样的人,那么想念,牵着手,却像昨天刚刚见过~

你在我身边,哪怕只是片刻,也让我觉得那么幸福~

这一趟回西安,我好象得到了很多,又好象失去了很多~

我们还相亲相爱,只是再也不复从前的单纯~

坐在钟楼旁的小广场上晒太阳,看大雁塔广场的喷泉~

亲爱的你,我为什么突然那么难过??

4 条评论: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西安是个怎样的地方?风景是不是美得让人心酸?

.亮 说...

原来长安乃西安。


兵马俑~~~~

郑晁榫 说...

好久没有新POST,最近过得好吗?

摆渡人 说...

蓦然回首,往往触景生情,好好把握现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