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我色吗?

墨墨问某男甲,我凶吗?
某男甲坏笑,用港台腔回答,你有凶(胸)吗?
墨墨骄傲地一挺胸,当然有了~

墨墨跟某男乙玩面团,很大一块面团,分成三部分。
一块大的,再把两块小的弄成圆形放上去。
然后对着面团感慨,好大的胸啊!
纯情小男生某男乙差点跌倒……

还是某男甲,冲我眨眼睛。
墨墨正色道:别调戏我,我已经嫁人了……
某男甲败走……
过了一会墨墨追过去,认真地对某男甲说:
你不能调戏我,因为我已经嫁人了;但我可以调戏你,因为你还单身……

4 条评论: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你回来啦~~~~好久没看你更新了。



你不是色,你是饥渴。。。嘻嘻嘻~~~

hahahaha哈 说...

又见ls.......

嘿嘿 说...

小心唉!
上得山多终遇虎!
虎还好啦,
只怕遇着狼,更甚遇着魔!

嘿嘿 ~ ~ ~ ~ ~

匿名 说...

我的电话15119307805好清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