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生日快乐

今天,我亲爱的小立过生日,26岁啦!

我给她发信息,祝她生日快乐,顺便嘱咐她,赶快找个男人把自己嫁掉!

她万分委屈地回我:别提了,要不你帮我在北京找一个,我嫁过去咱俩还有个伴。

哈哈,如果有好的,我肯定自己留着啦。

真想你们啊,乖乖地等着我,到明年6月,我就回西安去看你们~

4 条评论: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也帮我找一个。。。这样我就有机会去北京了。。。

王孫文 说...

春节快乐!

也找一个给我当后备胎,哈哈!

一笑+.+

王孫文 说...

春节快乐!

也找一个给我当后备胎,哈哈!

一笑+.+

墨墨 说...

龟公小心,我要告诉猪妹~!

楼上的,头像比博客上的照片差远了,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