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深夜写博

夜里1点半,被一种奇怪的情绪笼罩,失眠……

被阿亮的照片吓到,失眠……

被一种混沌的状态折磨,失眠……

好怀念阿亮用拼音跟我聊天的那个晚上,他说,ni bu yao yi zhi dai zai qing xu de dong tian le .

^_^

6 条评论:

hahahaha哈 说...

骗照片专家~~~~~
上回是疯先生的....
这回又是其他人的....

.亮 说...

不算骗啦,她也给我一张不足外人看的,礼尚往来一番而已.

下次给你传裸照,吓死你一了百了不必烦.

墨墨 说...

小哈,啥时候把你的照片也骗来看看,呵呵。阿亮的照片其实我早就有好多了,只是新近给我一张恐怖的……

亮,裸照赶快给我,流着口水期待……但是您老那身材似乎……

以诺 说...

北京下雪了吗?上个星期到那转机回马,来去匆匆,没把北京玩透透。

墨墨 说...

原来的传说中的恶男先生到访,呵呵!来北京也不提前通知一下,让我尽尽地主之谊也好呀。

幸亏你跑的快,北京现在温度已经零下了,我也天天在盼下雪,可它就是不下……

匿名 说...

- -
冬天真是阴郁的季节咩?
我怎么觉得更往常一样 - -
除了了衣服穿得更多一些
基本上情绪上不受什么影响 - -
看来我还是不够敏感细腻啊 - _,卅
另外,把我链接换了吧。
新地址
http://faye.blog.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