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立冬

今天就是立冬了,北京的冬天马上就会铺天盖地地来临。真好,我喜欢生活在一个四季分明的地方,四季的交替会提醒我时间的流逝。哇,我竟然说出这么有意境的话来,不得了!

最近比较背,坐公交车司机为了躲避横穿马路的人急刹车,差点被扔出去;去参加朋友的婚礼,餐厅服务员添水的时候滚烫的茶水全浇我手上了;开柜子拿东西,被划破了手……啊啊啊,见过我这么背的吗?

日子过得太琐碎,不知道写什么好了。疯子的照片没卖出去……疯先生,你得反省啊!怎么这么没有市场捏?

凑字凑字……最后祝我老弟生日快乐,终于,你20了……

6 条评论:

hahahaha哈 说...

放着座位不坐,非要坐公交车司机……我怎么觉得第一条是活该……

墨墨 说...

哈,你的断句有问题,莫非你的小学语文老师英年早逝?

吟游疯子 说...

很显然你最近RP爆发啊 - -
至于我的照片 - -
哎,别说了
在这个以另类为美的年头
象我这样外表粗砺内心细腻的谦虚型内涵男,确实是没什么市场了 (侧身倒地哭泣)

Spring 说...

疯子的照片,我想看,贴出来如何?

墨墨 说...

疯子,你往下看,好像有人要耶。不过听人那意思好像是免费的……

美女,未经疯子允许俺不好贴出来,不如你留下mail我发给你如何?

Beck Lim 说...

下次卖我的裸照...哈哈哈哈哈哈~
四季啊~我都忘记了那感觉了!
知道自己背 就要更小心点~没甚么不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