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国庆七天乐

从29号去天津开始,我就没有再闲过。
本来打算2号回家,计划提前,1号晚上就跑回了家。
2号早早起来,收拾房间,做一大堆准备,等待朋友们来家里聚会。
3号去车站接麦子,然后再把大家聚一起见见面。
然后一整天都陪着到处跑,晚上回家,还要上网陪聊到很晚。
4号接马超,又在外面跑一天。
晚上傻狼两口子吵架,我们两头劝,最后睡觉也已经是凌晨3点了。
5号文文过生日,跑去吃饭,然后陪他们去通宵唱歌。
6号,廖龑带媳妇来家里,我把我们二人小分队全招来了。
赶巧这一天也是林原生日,我们去吃自助火锅,拿大扎啤碰杯。
我已经太脆弱了,只能喝果汁和绿茶。
7号敖励回家了,我们去逛街,还跑去做美容,最后掐着点去接岩。
啊啊啊,我的十一7天假期,忙死大爷我了!!
总结起来就一个字,累,比连着上了七天班,天天加班的还累。
这几天开始,我要慢慢休养生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