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提前到来的冬天

仿佛一夜之间,温度就开始变得不可思议了。
我穿上了羽绒服出门,旁边掠过一个穿丝袜短裙的姑娘。
我看着她,周围的男人也在看着她,我结结实实打了个哆嗦。

这样的天气,似乎把我的热情也冻住了。
看什么都觉得烦,无论如何打不起精神。
懒得在群里说话,也不再挂着MSN到深夜。
早早钻进被窝抱着新买的《鲤·上瘾》,看得也不那么投入。
唉唉唉,我这是怎么了?

衣服穿很厚了,还是冷。热水一杯接一杯,喝掉两壶。
冷死人的大北京,你这是怎么了?
烤死人的夏天刚刚过去,这样的极热极冷,太让人崩溃……
我想把自己关起来再关起来,想把自己和这个世界隔绝开来……

2 条评论:

BOX cat 说...

我这儿可热得很 :(

墨墨 说...

MM,谢谢你来看我。马来西亚很热哦,分一点热量给我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