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苍天啊

只是个亚洲杯啊?!只是个小组赛啊?!
你们到底要叫我伤心到几时啊??

特以此文纪念中国队27年之后又一次亚洲杯小组赛没有出线!
天知道赛前那帮2B信誓旦旦说就是奔夺冠去的……

6 条评论:

吟游疯子 说...

中国男子足球队 - -
我实在没有力气,也没有心思更没有兴趣再说了。
不是说不能输,只是输也要输得有道理。再就是相比赛前赛后球员、教练、足协官员还有披着各种身份顶着各种头衔的所谓专家的嘴脸和言论实在让人腻歪透了。
比如
“我们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
“请全国球迷放心,我们不会让他们失望;”
“输这场球我们可以接受,至少打出了我们风格;”
“我们球员的技术实际并不比南美球员甚至欧洲球员差;”
“这场比赛场外因素比场上因素大;”
“重要的是过程,我们就是来学习的;”
这样的言论听多了简直可以把人活活恶心死。
so ,珍惜宝贵生命,远离中国男足。

hahahaha哈 说...

我都不看!

hahahaha哈 说...

我都不看!

Beck Lim 说...

我晕~身体不舒服还关心亚洲杯~

墨墨 说...

疯兄,是很恶心,明明技不如人,还死要面子不承认。

火星哈,我要是好好的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估计也不会看的。

beck,就是因为躺着没事干才看的,中国5比1赢大马你知道吗?靠,那帮2B也就这点本事!

Beck Lim 说...

那么 大马的是正牌SB了~我是那么认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