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同志们,我又杀回来了

清子姐见我第一句话就是——失踪好久了啊。
连beck lim也留言说——怎么最近都潜水不见了?
难得你们这么惦记我啊,感谢!
不过,beck,你不是都有女朋友了嘛?
哈哈,开个玩笑!

我没事,挺好的,就是生了个小病,上医院溜达了一圈,做了个小手术。
医生说回家再躺十天半个月就好了。
哼,很快我又活蹦乱跳的了。

坐这一会我已经满头大汗了,看来我还是乖乖去床上躺着吧。
龙游浅滩,虎落平阳,本侠女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到的!

6 条评论:

吟游疯子 说...

同志!握手!
俺也正在家休养着呢……
病魔像弹簧,你软它就强 - -
连生病都前赴后继么?
这见鬼的七月

Trudy 说...

墨,

好好的修养喔:)

hahahaha哈 说...

最近流行这个吗?

Beck Lim 说...

恭喜回来!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当然有女友啦~你别对我有企图了~哈哈哈~

尽管你形容得很简单~不过 还是劝你好好休息一番哦~(累了就别写了)

祝:健康!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欢迎回来....我也以为你最近真的都在潜水潜上瘾了...原来是住院...

祝你早日康复哦!

不要乱动...把电脑摆在床边不就行了吗?

墨墨 说...

疯兄,现在能吃饭了么?

清子姐,我已经养出好多肥肉来了。

火星哈,流行你也来一个啊,不要跟不上潮流,哈哈!

beck,你练过太极吗?哈哈!

龟弟弟啊,我再怎么潜水,也没你潜得精彩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