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猜谜语

西安有一个很有名的建筑叫钟楼,有一个很有名的食品品牌,也叫钟楼。

当年我初来乍到,熊调戏我,给你猜谜语吧。反正是无聊的课,我点头说,好啊好啊!

熊于是问,钟楼底下站一个高个子女人,打一种食品。

彼时天真无邪的我摇头,猜不出来。

熊一脸哀其不幸的表情,笨死了,钟楼奶糕!再给你猜一个,钟楼底下站一个长腿的男人,还是打一种食品。

彼时仍然天真无邪的我继续摇头,还是猜不出来。

熊换上一个非常淫荡的表情,钟楼蛋糕呀,哈哈哈……

我从此告别天真无邪的年代!

4 条评论:

吟游疯子 说...

- -
我真想装CJ啊……

说起谜语……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打饮料名

墨墨 说...

谜底是什么?猜不出来!
看来我不用装了,哈哈哈……

吟游疯子 说...

雪碧
七喜

------------cj的分割线-------------
我什么都没说。
我什么也没做。

Beck Lim 说...

想不到你就这样 被 熊给骗了....

我也是蛮天真的 (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