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清仓大甩卖

库 存:吟游疯子照片一张。
促销原因:季末大酬宾
一 口 价:RMB10元整

有需要者与我联系,钱款请一次付清,概不赊欠!谢绝还价,谢谢合作!

6 条评论:

f come franz 说...

http://labirinticontaminati.blogspot.com/

hahahaha哈 说...

hello~~
I want 1.......

吟游疯子 说...

- -
我们坚决鄙视这种未经授权便以他人形象(肖像)盈利的行为。
这是对法律明目张胆的蔑视,
是对知识产权肆无忌惮的践踏,
是对人权公然的挑战。
这与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精神背道而驰,其后果必然是即将遭到广大的人民的集体唾弃。

我们看到,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日益深入,在众多年轻人中掀起了一股拜金潮。他们漠视法律,缺失信仰,沦丧道德,为了一己私利而置他人阴私于不顾,长此以往,家难成家,国将不国。

在此,我谨代表疯先生、疯太太及疯小花(他家宠物猫)向墨小姐提出严重抗议,并保留采取任何报复行动的权利。并奉劝墨小姐不要与人民为敌,不要与置良心于不顾,趁早放下武器,弃暗投明。这才是你的唯一出路。

最后,好吧,以上纯为扯淡。
从现在起我正式授予墨小姐对疯先生照片一切权利。包括剪辑、裁减、磨皮、PS、合成、换头、高斯模糊等一切艺术加工手段。本权利一式单份,自该留言发表起生效。

hahahaha哈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墨墨 说...

小哈同学,为何用洋文?还有,干吗把那条评论删了?快快留下邮件地址,卖你一张。
记住一定要诚信,货到付款哈!

墨墨 说...

疯子,你的长篇大论差点把我弄晕了……ps,你是想让我把你弄漂亮点吗?可惜我不会。换头,你那照片就只照了一个头……换成刘德华大叔的可以吗?反正你和他一样正在努力成长为中老年妇女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