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遇见80%的你

她跟你真的很像,眼睛鼻子嘴,甚至发型和身材。
可我知道,她不是你~

每天坐地铁5号线上下班,看过无数的面孔,早就练就冷漠的表情。
看到她的时候,却有那么一点小小的激动。我又想起你了。

我们有多久没见了?时间过得好快,又要一年了。
每年冬天妙妙回来,我们就见一面,三个人聚一回,从大学时开始。
高中的日子,我们三个曾经形影不离。
因为一些原因慢慢疏远,但还彼此牵挂着。
虽然你不说,但我常会看到你在我空间潜水,如同我也会常常去看你的。
十年的时间累计起来的情谊,潜移默化,深入骨髓。

她的眼神跟你也好像,带点冷漠,带点茫然,还有那么一点点的疲惫。
我知道你最近很累,工作,生活,可我还是习惯性的沉默。
我还爱着你,却早已对你失语。
你知道这种感觉多难受吗?

你一定不知道,高中的时候听张信哲的《回来》,
我曾难过得掉下了眼泪……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Well well well......

匿名 说...

過去的就已過去,輕裝上陣才一路走好。忘卻的最好方法是平靜,還有人生的“大愛”,你的文字很美,但無長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