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不想解决的迷惑

一个温暖的拥抱意味着什么?

4 条评论:

.亮 说...

友情正经版

给你一个鼓励,安慰

浓情蜜意版

亲爱的,今晚我要~

暧昧刺激版

你还在等什么?

匿名 说...

墨,你“跑”那里去了啊?不见你更新,也没见你在msn上。我很好耶,你好吗?还有,我把你的电话号码给丢了,再发一通短讯给我或msn上见啦!等你喔!

还有,我不写博咯,所以你进不去的。我锁上了。

Spring 说...

有很多话要说,不知从何说起,一声轻叹,一个温暖的拥抱,就已经表达了一切......

对吗?我想像的^_6

墨墨 说...

谢谢,不过不要告诉我哦,因为是不想解决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