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夜晚,刚洗完的长头发……

若不是朋友的提醒,我都没注意到我最近的状态就是不自觉的皱眉。
据他说我眉头紧锁的样子,非常的不可爱。
我想最近我是太累了,许多的事情累积到一起,有点不堪重负。
还好这几天自己开始慢慢调节了。
谢谢朋友的关心,以及同事们的鼓励。
我不再跟自己较劲,我要学会缓慢生活~

工作还是忙,夜班也不再觉得辛苦。
背着背包去等一点二十那班夜班车,夜风微凉,整个车站灯火通明。
坐上车之后,40分钟的车程,可以有大把的时间来胡思乱想。
或者干脆什么也不想,只是发呆。
我喜欢发呆。

我要结婚了,多么奇怪的感觉,其实你早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一张证书,一场婚礼,对我来说都是形式。
我早已经习惯你在。
爱情是什么?时间比我们更明白~

4 条评论:

Spring 说...

头发有多长,齐腰了吗?肯定没我的长^_^

我刚搬完家,洗完长头发,向新娘子问好!^_^

hahahaha哈 说...

头发捏?

hahahaha哈 说...

结婚??????囧.

hahahaha哈 说...

你要的叫秘密的网站http://secret.moument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