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生日的祝福

生日的时候,收到一条信息。陌生的号码,简单的“生日快乐”四个字。猜想了一圈,仍然想不出来会是谁。

过了有十多天,同样的号码,又一条信息。他说,买了啤酒在海边,想起曾经的我们和现在的你。我仍然没有立刻猜到是他,只是看到“海边”这样的字,才想起来应该是他。他所在的地方,有美丽的海滩。

我曾经保存了他的号码,只是有一次打电话,却是那个女孩子接起来,详详细细地追问我是谁。他一度告诉我他们分手了,我觉得那样我们才能没有芥蒂地做朋友。但是他们又和好了,那么,我就不想再打扰,有一些时候,还是需要避嫌的。于是删掉号码,祝福我们各自幸福。

犹豫许久,终究没有回复他的信息。当初是他执意要分手,他找到一个可以天天陪在他身边的女孩,不似我,相恋两年,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不会超过三个月。遗忘的过程是痛苦的,但是我顺利地走过来了。终于有一天可以坦然面对不再抱怨,曾经的爱,就真的变成了千山万水的事情。

于是决定在他生日的那天,也大方的祝福他生日快乐,同时我还想说,好好生活,好好对她。我希望他明白,怀念过去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不如好好善待身边的人,要不然,就又是一次辜负。

可我今天又想起来,突然发现他的生日已经过去两天了。我终究还是忘记了,没有机会说出那些话。算了,多说无益,我们彼此祝福,一起沉默,或许就是最好的结果。

祝你生日快乐,亲爱的小白。

5 条评论:

~Ke Ric 盶禕 说...

把这美好的回忆常留心底吧!

BOX cat 说...

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事情。还以为自己很在乎他,怎知竟然忘了他生日,才发现自己已经放下他了。

Beck Lim 说...

一个模糊的回忆慢慢地浮现~那个感觉其实还算不错的~不是吗?

Beck Lim 说...

怎么最近都潜水不见了?

密欧 说...

能忘记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