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有“味道”的秋天

我每天开两个电脑,做得我想哭。
肩胛骨越来越疼,迫不得已,我又开始贴膏药了。
麝香壮骨膏,由于这次的是新买的,味道特别重。
我坐着,感觉后背那浓浓的中药味已经把我包围了。
走在人群里,感觉每个人看我的眼神都很可疑。
我想其实没什么人会注意,只是我自己心虚罢了……

我想离开这里,离开这个让我烦躁的城市。
这一切都让我讨厌,我的心里装满了委屈。
有什么地方错了吧?一定有什么地方错了……

4 条评论:

.亮 说...

北京吉隆坡,睡一个午觉的行程。

墨墨 说...

本人从来不睡午觉啊!再说,六个小时,这午觉时间长点吧?

Spring 说...

健康很重要!

.亮 说...

睡一个做好梦绮梦怪梦的午觉,六小时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