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把郁闷溺死在食物里

珊珊说她郁闷,于是相约着去吃麻辣香锅。
我因为这几天总是大病没有小病不断,正好到处活动活动。
我开玩笑说,我带瓶酒去啊,喝完你回家打老公。
结果,临出门前想想还是算了,借酒浇愁愁更愁。

五点半,约在SOHO现代城见。
两个话痨从一见面就开始狂聊,并且持续到点完餐。
等到菜上来,吓一跳,光顾聊了,点了这么多……
看着冒尖的一大盆……




来张近景,体现以下俩姑娘的“海量”……可观的辣椒数量,珊珊选的“特辣”级别的……



本姑娘出镜啦!本来我想做个两腮鼓鼓的表情来表示我正在饕餮的,结果没忍住笑,崩了……


吃完饭逛街,珊珊送我手链一条,我自己挑的啦。纯白,闪亮,多么适合低调又亮眼的我,哈哈哈!!!


谢谢亲爱的珊珊,我们不郁闷。
再没有比大吃一顿更美好的事情啦!
你竟然选特辣……希望出了汗,我就不再发烧,头晕,打喷嚏……

3 条评论:

.亮 说...

哦,用宏碁的新笔记本啊。

单看照片没发觉有多少,和你的脸一对比,哇噻~好多。

就你们俩吃干净?

我不记得你属牛.......

Spring 说...

想吃啊,看过很开味。

墨墨 说...

亮哥,你的意思是,我的脸可以把它衬得很大盆?到底是说我脸大还是脸小呢?
差不多都吃光了,剩了俩鸡翅。我不属牛,我属猪……

春姑娘,国外是不是许久没见过这么“耀眼”的食物了?你回来我请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