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恋旧

我最近,打破了一个杯子,一个碗。
都是从宜家买的,杯子新买不久,常常用;碗买了许久,不常用。
我把碎片捡起来扔进垃圾筐,又蹲在旁边看了许久。
哀悼吧哀悼吧,有点小难过。
不过我暗下决心,抽时间再去趟宜家买同样的回来。

我算是个恋旧的人,弄丢了什么东西,会想办法补同样的回来。
我讨厌新的尝试,不会轻易改变我喜欢的东西。
连去餐厅吃饭,也只会挑在这家店吃过的菜。
如果是第一次来,那就挑在别的餐厅吃过的同样的。
这一点,实在不符合双子座的好奇心。

一直没有告诉你,你送我的杯子,靠近底部的内壁上,出现一条小小的裂纹。
第一次发现,是好久之前了吧?
我翻过来看了看外面。没有同样的裂纹,说明还没有漏吧?
现在裂纹似乎更大一些了。
我只是在担心,如果它坏掉了,我去哪里找同样的呢?

2 条评论:

.亮 说...

就开口直说,我懂乍办。

墨墨 说...

亮哥,我咋看不懂你说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