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关于我爱你

有些人的爱情,只是一种当时的情绪。
那一刻鸟语花香,那一刻风花雪月,那一刻春风化雨;
那一刻眼前的人儿如花年华,巧笑倩兮;
那一刻烦恼在天边只取当下天大地大;
那一刻,在来不及辨别的时间长河,我只遇到你……

我那么爱你,我时刻怀疑上天凭什么让我遇到你。
你笑着你说着,你脸红的样子,你紧张的表情。
我奇怪我们怎么有那么多说不完的话;
我奇怪我们怎么有那么多不谋而合的想法;
只要和你在一起,呆着,傻笑着,时间流淌,亦不觉蹉跎……

陈升唱着“舍不得说服自己”,你我也是那般的情绪吧。
我为什么爱你,为什么爱的是你,这是个多么无解的问题。
我该怎么让你明白我爱你,我该怎么让自己明白我爱你。
我想着,人生这么短暂,我要依从我的心,爱你而活。
我想着,世界末日就要来了,我可以爱你到世界的终结,多好……

我抱怨很多,在你一次次伤害我,也自伤的过程中,我没了信心。
你看吧,我走过去,再转回头看你。
我的眼神你明白吗?我的内心你明白吗?

2 条评论:

Spring 说...

前两段写得精采,后面就带情绪了,^_^

墨墨 说...

可能,我还没有抽身出来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