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日3

我第三次去看《空中花园谋杀案》,连你都笑话我了。
你说,你也看太多次了吧?
我说我喜欢这个故事。没告诉你的是,我更喜欢演孔艳艳的刘陆。
这一次,是专门去看她的。
嗯,你更要笑话我了吧?

我在地铁里转向了,从错误的地铁口出来,坐上去错误方向的出租车。
好心的出租车师傅说,这个方向不对哎,我先不给你打表了,前面调了头再给你打表吧~
夜里11点多的北京街头,我感动到不知道说啥好嘞。
然后你的短信就来了,啊,怎么我这么幸福呢??

我喝光了那瓶梅子酒,380ml酒精含量14%的酒,我分成三天才喝完。
看来我的酒量真的不行啊。
我留下那个白色的磨砂的酒瓶子,洗干净标签做个花瓶。
现在它就摆在我的书桌上,插了一支白色的康乃馨,它可真好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