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多事之秋

现在Blogger们愈发的冷清,阿亮说,大家都转战Facebook了。
同样都要翻墙,但是我愿意翻墙来看blog,对Facebook却不甚感冒。
网络时代造就了我们可以通过多方渠道来了解资讯。
昨天上海那一把大火,电视里报道的还没微博上人们提供的信息多。
在这个傻逼的年代,生活在一个傻逼的政府统治下,
我们全都成了傻逼的炮灰~!!

我实在不想这么愤青,但是最近周遭的事情给了我很大的打击。
虽然全是别人的故事,可我无法事不关己。
有点抓狂,语无伦次……
为逝去的以及确认的53个生命,沉痛的悼念吧……
下辈子看好了再投胎,别投错地方!!

4 条评论:

hahahaha哈 说...

twitter党飘过~~facebook注销了~~~

.亮 说...

愤青就是被这种牛逼政府养成的。

你退出脸书啦?

写给你的:
http://liangcw.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html

墨墨 说...

小哈,饭否是你的神吧?

亮哥,谢谢你的礼物哦~~

BOX cat 说...

我也中了脸书毒.在阅读帖子时,我还在找着"like" 的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