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4

日子过于平淡,或者每一天都是前一天的重复,似乎写无可写。
仍会执着地想要留下点什么。
或许将来的某一天,我会想要回头看看,那时候我在做什么。

周末回家陪爸妈,吃过午饭跟妈妈逛菜市场。
若在以前,这是我断断不会参与的活动,宁可看电视或睡觉。
只是现在,很珍惜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光,而无所谓做什么。
我们去逛卖服装的小店,计划着元旦回四川老家给奶奶过90大寿。
要给奶奶买暖和的棉衣,要给妹妹的小宝宝买漂亮的童装。
我挽着妈妈的胳膊,微微的侧身靠着她,我觉得这样真好啊~

我们买了很多菜,西兰花,芋头,芹菜,山药,很多。
晚上妈妈煮了好喝的猪蹄汤,我干掉了很多蒸红薯。
肚子鼓鼓的跟爸爸抢遥控器,他要看钓鱼,我要看音乐台。
然后,我很不要脸的在不到八点就去睡觉,居然睡着了还睡的很香。
结果11点被你的短信吵醒,打完电话之后,竟然就再也睡不着了。
翻来覆去到两点多才模糊的睡着,真是活该!!
看吧,这就是平淡的一天,不知道回忆起来会不会变得不一样。

我发现最近也疏于写blog,只是每周末会写星期日系列。
也还好,还算我在坚持着一些东西。
我害怕自己会变成一个麻木的人,一个和别人一样的人,
一个禁不住诱惑的人,一个随波逐流的人……
我总是需要点什么东西来坚持,哪怕仅仅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
我需要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