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写在情人节之后

有个朋友出生在2月15号,他便笑称自己是情圣(剩)——情人节剩下的。在此祝我的情剩朋友生日快乐!

今年,我算是过了一个莫名其妙但是非常开心的情人节。话说我的两个好朋友,赞营和振,两个大男人人“同居”在一起。这天,我找了个借口从公司溜出来,给振送帮他在网上买的显卡。中午三个人在外边吃饭,点了我们都特别爱吃的,好辣好辣的水煮鱼。去之前在兜里装了两块“德芙”,意思一下,呵呵。

后来我跟振去超市买东西,一路上看到好多女孩子捧着花,两人幸福走在一起的情侣。当然也有很多拿了更多花在兜售的小贩。于是我就跟振说:一会我一看到卖花的,就这样——说话间挽起他的胳膊——你说他们会不会叫你买花给我?他一听就乐了:那简直是一定的,没有任何悬念!结果快到超市门口,我一时没有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都没挽他胳膊呢,就跑过来一个小姑娘说:情人节快乐,买朵花吧。我俩都哈哈大笑,且一边甩甩衣袖,绝尘而去……估计那小姑娘吓傻了,也没有跟过来。

我们买了好多东西回家做饭,打电话叫岩下班后过来一起吃饭。赞营抛弃我们去会他刚刚分手的女朋友,不知道是告别还是打算再续前缘。我们做了四菜一汤,据岩说这是标准的干部级待遇。我超常发挥,一人独揽3个,汤是跟妈妈学的家里常做的肉片汤,还有手撕包菜和酸辣藕丁。且个个味道都发挥到极致,全部见底,汤更是连一滴都没有剩下。于是这样一个没有鲜花礼物的情人节,我照样过得很开心,我想,我身边的人们,你们应该和我一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