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那年的情书

谁能告诉我
要有多坚强
才敢念念不忘
——王菲《当时的月亮》

茂瑜唱那首《那年的情书》的时候,我跟妙妙说:我是写情书最多的人。
妙妙没说话,冲着我笑。
我想起了我寄出的那160多封信以及属于我的那100多封。
虽然属于我的那些信最后被我打包邮寄给了当初写给我的人,
但收信人毕竟写着我的名字,曾有一段时间属于我。
不知道现在他有没有保留那些信件,搬家的时候,也许是个累赘吧。
当初我想收回我写的那些,他不肯给我。
我后来也没有坚持,那些东西,给他是个纪念,他愿意保留;给我却没有任何作用了。
如果给我,也许会像那些照片一样,毕业了,便被我遗弃在宿舍,没有带走……

最近怎么老是在回忆啊怀旧啊,难道我真的开始老了??
拒绝承认,拒绝承认………………………拒绝承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