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今天我发晕

早上一起来,就开了电脑坐跟前装死不动弹。一直在看阿发的博客,死女子太能写了,居然有14页之多,看得我发晕。其间干掉3个桔子,半袋饼干,少量瓜子,外加一个大果粒酸奶。到下午四点的时候慢慢悠悠换好衣服准备出去买东西。此时我已经发现我已经晕得不行了,赶快出去透透气。

等我慢慢悠悠晃到楼下超市门口,忽然有了一个让我生出“死了算了”这样的念头的发现——我没带钱包。于是我只好折回小区,坐电梯上楼,拿了钱包再下来。内心充满了类似于英勇就义的悲愤……

年终于过完了,明天就要开始上班。可我他奶奶的怎么就那么不想上班呢?阿亮教育我要考虑自我创业,还说他自己也在筹备当中。我倒是很想呢,可理想和现实总是有距离的好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