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杂记

我不怕写文章,但很怕写题目。题目就是定中心,但是我常常有跑题的恶习,嗯,就叫杂记吧,我真聪明。

刚刚发了一篇文章,又看到spring美女之前催我更新的留言,索性再写一篇。写什么呢?就从spring开始吧。以前我只知道这个词有两个意思,一个春天,一个泉水。某天熊说 spring有弹簧的意思,不信咱打赌,输的人请一顿麻辣烫。我一时头脑发热就跟他赌了。现在想想那绝对是阴谋,当时他备战四级整天背单词,看谁都像个单词,我怎能如此糊涂呢??结果当然是我输了,咱是女中豪杰,绝对不赖帐,立马拉了熊还有旁边几个眼睁睁看我往火坑里跳也没拦我一把的小立等等贱人,准备奔赴“千千红”。结果熊自己害羞了,抛下我们去找女朋友,重色轻友的家伙。
一转眼离开西安两年了,熊离开我们去法国也两年了。哥们四级到底没过,不过估计他现在满嘴法语,用到英语的时候也不多吧。看到MSN上他的签名“长安,我的长安”,还有“敢不敢不每晚梦见羊肉泡馍”之类的,有点伤感。估计他想念羊肉泡馍的心情跟我想念秦镇米皮的心情是一样的。那个味道,那个地方,那些人……

最近一直在遭受胃痛的折磨,夜里疼了,自己动手揉啊揉啊,直到完全醒过来。吐了很多酸水,感觉牙齿都快被腐蚀掉。疑似胃酸过多。因为有医院恐惧症,所以只是去药店买了氢氧化铝。坚强,坚强,天天看《士兵突击》!!

5 条评论:

吟游疯子 说...

……杂评对杂记好了……

知道spring是从ben兄那里摸到的。
当时他的链接名字是[疑似美女在芬兰]
当时第一印象就是一位冰山似的美女拿着NOKIA手机站在芬兰的冰天雪地里 - -
一时间似乎连那个链接都在冒着丝丝寒气
- -
后来跑去偷窥她的北国之春,才发现她竟然是位“爱笑,开朗并且勤奋”的美女
- -
事实证明我的直觉简直比老大哥的承诺还不可靠 - -

长安长安……
一提到长安就想起秦砖汉瓦和盛唐熙攘的景象 - -
说句粗话……
感觉长安居民放个P都带着沉甸甸的历史味儿 - -

吟游疯子 说...

另外 - -
关于那篇劝君莫去做记者 ……
你晕啥?—_,卅

Spring 说...

比起弹簧,我更喜欢"弹力,活力"的意思,呵呵。
不过我本名的意思就是“春天”我没有被芬兰的第一个冬天打倒,是因为春天来了^_^

墨墨,身体可得保重哦,有病千万不要撑着,身体好一切才能好。
ls疯子~~,谢谢你的夸奖^_^,至少我偷懒时会记得你的话。

hahahaha哈 说...

胃疼还是挺难受的,去医院看看吧,别老拿药顶着~其实氢氧化铝那味道还是可以……

墨墨 说...

疯兄,怎么你的评语也像写文章似的长篇大论?我又一次拜倒在你的牛仔裤下……

美女,其实北京也够冷的,大雪铺天盖地。

小哈,你真的觉得氢氧化铝那味道还可以吗?还的先嚼一下才能咽下去,我老感觉是在嚼石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