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温度计国王

从前,有一个国王,他小的时候得了一种奇怪的病,于是他的体温永远都在零下一度。他因此有了许多苦恼,比如他不能游泳,他下到游泳池里,水很快就会结冰;他有许多美丽的妃子,可是他只能独自一人入睡,每一个陪他过夜的妃子,早晨都被发现已经冻僵。他觉得很孤独,大臣们总是穿着厚厚的冬衣来上朝,然后很快散去,妃子以及仆人都尽量躲着他……甚至天气好的时候,他去花园里晒太阳,太阳都会很快躲起来……

故事写到这里就不知道往下怎么编了,因为我的梦只做到这里。我是一个想太多的人,最明显的表现在我的睡眠上,要不就是东想西想怎么也睡不着,要不就是乱七八糟做很多梦,我写故事的灵感大多来自于我的梦境。梦到过星球大战,梦见在泰国小象用鼻子喷水给我洗澡,梦见美丽邂逅的爱情故事,女主角不是我……

在这个梦里,我好象是在学生时代,班里永远是闹哄哄的,我背着一个无敌大包,整天游荡。然后我写了三个故事,其中一个就是这个可怜的国王,还有两个忘记了……嗯,不好意思,我因为喝水太多的缘故,常常从睡梦中被尿憋醒……(汗!)因此梦做得大多不完整。

看了个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一切,原来,原来……

4 条评论:

吟游疯子 说...

…… - -
你连做梦都那么富有诗意么?
为啥我做的梦不是中彩票就是在马路牙子上捡到钱?
境界最高的一个梦也就是梦见自己变成了一抗日志士 - -
还差点就招供了- -
我……我……
我去背马哲 - -

hahahaha哈 说...

昨晚作梦,梦见领着一堆人在深山冒险~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哇~~~那个国王...那边一定比任何人还要硬....羡慕~~~

Spring 说...

你真厉害,能做这么好的梦,我最不会编故事,缺想像力,真的,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