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炒冷饭

半个小时之后要出门,所以来个简短的,其实,还是个旧的,嘿嘿……

高中的时候,有一次考政治,算错时间,答太快了,提前一个小时做完试卷。余下来的时间没办法打发,于是在草稿纸上搞创作,于是就搞出了这么个东西——

杨柳堆烟了无因,江清月明更无人,
独枝迎春王者风,满园桃杏倩女情。
三江春水汇客心,一点新绿惹君怜,
暮色晚来归篱下,犹有一歌与君听。

嗯,这个可以称之为诗的东西,其实也是个谜语,每四句猜一个字,一共俩字,就是俺的“芳名”啦,哈哈,见笑!!哪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猜一下。

本次活动奖品为本人“靓照”一张,熊同学谢绝参加,特此声明!

7 条评论:

吟游疯子 说...

难道是杨洛 - -
或是姚 - -
我最恨猜谜了 - -
脑细胞不够用。。。。

hahahaha哈 说...

纯等答案……

Beck Lim 说...

好!给我点时间!
非拿到不可~“靓照”等我~

(PS~一段时间不能上网~现在OK了~一来看你~哇~更新很多了呢~)

Beck Lim 说...

想了一天都没想出来......
能不能见者有份?

Spring 说...

1f的疯子,喂,你怎么看那个靓女都姓“杨”^_^

我也跟着你猜一个“杨沁”对吗?
哈哈

墨墨 说...

嗯,今天才有工夫上来看看,看来我唬人的本事还是不错的,西西!

“烟”去掉“因”就是火,“更无人”就是两点。
加上“王”和“女”,前四句就是个“姜”。
“三”加“一”,是丰,再加个“色”,就是“艳”啦!
其实我的名字很普通的,谁叫我没有一个琼瑶阿姨那样的老妈呢?

因为大家都没有猜出来,所以“靓照”就免了。其实本人“照”很多,但基本跟“靓”不沾边啊!

Beck Lim 说...

怎么连安慰奖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