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一个纪念

终于又在“鸵鸟男”那里听到The Beatles的 Let it be。其实这歌我电脑里也有,但是我已经想不起来听它,有多久了呢?……

浑身是伤,后背心最疼,直接导致不住的咳嗽,左右两个肩膀,一碰就疼得厉害,右腿靠近膝盖的地方青了一大片,头上破了个口子,鼓起个大包,嗯,还有左腰,也是不能碰……

写在这里记住,告诉自己别忘了。其实,记住又能怎么样?我好象没什么想法……

5 条评论:

hahahaha哈 说...

祝迅速康复~

Spring 说...

mm,你这是怎么了,受伤了吗,好好养伤啊,心疼中:(

匿名 说...

我终于知道怎么留言了 哈哈

匿名 说...

你怎么了 受伤成这样?? 吃羊蝎子吃的?
还是泡馍???

墨墨 说...

哗众取宠的效果太明显了,哈哈~~!
告戒大家,爬山的时候一定要当心啊!

熊,我想念的是凉皮,泡馍就交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