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十一啊十一

七天的长假,我要去包头啦!

7 条评论:

Spring 说...

乍一看,我以为你要用七天的时间去“包个头”做头发啊,呵呵呵,吓我一跳^_^

墨墨 说...

难道你在国外呆太久,连咱们国家的地名都忘了?西西
对了,问一句,你家在哪里啊?

吟游疯子 说...

- -
包头 - -
祝顺风 - -
我计划去陪都,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
解放碑的辣妹们!俺来啦!

吟游疯子 说...

还有 - -
你倒是给我说说,
我哪里妖了 - -

hahahaha哈 说...

我也把 包头 当动词看了............

Beck Lim 说...

别跑!
还我安慰奖来~

墨墨 说...

疯兄,重庆辣妹够劲不?你的妖大家有目共睹,我还用说?一切尽在不言中啦!

小哈,我包个头也不用7天吧?虽然我头很大……

Beck,你个阴魂不散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