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春日的出行

既然要出去玩了,就要玩得开心,疯狂一点又何妨?我从淘宝网购了一个大号的旅行背包,下定决心从现在开始,每个周末都要去野外。即使假期结束,重新开始新的工作了以后,也一定要出行。我要重新拾起大学时期的爱好,背包看世界,墨墨打天下,哈哈哈哈……

我想我是真的有点发疯了,听了一下午的Nirvana,末了还把这首《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放到博客里做背景音乐。嗯,短短这几天,我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心情前所未有的顺畅,离开这里真的是对的。有的时候,我们确实需要坚持和忍耐。但是,目光也要放远,做有价值的坚持和忍耐。否则,出了说明你比较笨之外,捞不到什么好处。

外面阳光明媚,你还在等什么呢?我养的花都已经长出新的枝叶了。伸伸懒腰,是时候走出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