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后遗症

我不知道该不该在这里写这些东西。只是,心里一直被一些莫名的情绪笼罩着。大雾弥漫……

我塞着耳机,右手拿一个小话筒,左手擒一大苹果,靠在墙边跟阿祥语音聊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靠在墙边而不是好好地坐在椅子上。反正俺也觉得俺这造型挺奇特的……按照之前阿祥跟我吹的牛,他要现场表演。于是他弹着吉他唱了《花房姑娘》,《大约在冬季》和《狼》,充分显示了他作为一个全能型的歌手,老崔的爆发和齐秦的深情都能演绎出别样风情……我当时觉得这样的场景非常非常浪漫,简直浪漫到家,但是,也有点浪费……这样说,只能说明我是一个非常不浪漫的家伙

自从我无意中透露给他我跟阿亮的一些好玩的前尘往事和个人感想,他便开始拿此来跟我开玩笑。不顾我正沉浸在打不开博客链接的伤痛中,坚持往我伤口上撒盐。在我热情邀请他到北京的来玩之后,他感慨说:搞不好我还没到北京,你已经远嫁南洋了……开玩笑,我可是非常非常热爱北京这块土地的。
于是我调戏他:——放心,我会等你的。
——为了等我不嫁吗?
——郎君,你千万不要辜负我啊……
晕倒,真不知谁调戏谁呢。且,调戏大叔,罪过啊!

之后他给我念阿亮的博客更新,不仅搬出我的言论,且有出行北京的计划。哇,他不是告诉我他老爸计划去欧洲的吗?据阿祥说是想来个惊喜,别逗了,搞不好是惊吓呢!话说回来,这个阿亮兄也真的,之前十天半个月也不见他更新一回,最近突然变的勤劳,这不明摆了是欺负银嘛……

还有,阿亮鼓励我继续写《我是空白》,并放到博客上连载。开玩笑,我最怕连载的好吗?我已经开了两个连载在写了,至今不知道往下该怎么继续。这很明显又是一个惊吓。在这样的双重惊吓之下的后遗症就是,晚上睡觉都做噩梦了……谁怜我小小忧伤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