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血战迷笛

昨晚,本想更新博客。辛辛苦苦写了那么多,突然出了点故障全没了。一时悲伤到不堪忍受,摊开被子睡觉疗伤去也!

热闹的五一终于结束了,海淀公园的草地让我们踩得不像话。我穿着短袖的衣服,牛仔裤,登山鞋,背着DC的大背包,也算漂亮出场了。结果现场美女太多,也比我露得多,我含恨认输。四天下来,裸露在外面的脖子和手臂上的苍白皮肤被晒成了健康的绯红。躺在草地上看天,觉得身体和神思分离开来……

乐队的精彩演出自不必说了,我夹在人群里兴奋的像一只受惊的兔子。还有许多花边节目,比如一队穿着“桑巴亚北京”T恤的人马在空地上打鼓。形形色色的美女,五花八门的穿着,色彩缤纷的帐篷……有一哥们表演“行为艺术”,只穿了个小裤衩在地上爬。前一天刚下过雨,身上沾了不少泥。一大群人围着他拍照。哥们突然坐了起来,把他的小裤衩也脱了下来。我一时没有心理准备,看到他的……吓得赶快扭头就跑。后来回头透过芸芸众脚,看到那哥们光着屁股在地上爬,心里那个震撼啊!!

第二天大姨妈到访,我欲哭无泪,想想还真悲壮呢。我跟朋友说,我这简直就是“血战迷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