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我回来了

由于我的疏于管理,这里快要长草了,真不是一个勤劳的好榜样啊,大家不要学我。身处这样一个和谐社会,估计在08年奥运之前,自由地使用blogspot是没有希望了,谁教我个比代理服务器好使点的方法啊?

国庆节跑到包头去订了个婚。男朋友是包头人,在北京上完大学之后落户此地。一想到俺已经是半个已婚人了,不由得一阵心虚……

本来应该贴个照片出来秀一下,奈何俺本来就不瘦,前段时间更是养出许多肉肉来,因此照片事宜得等到我减肥成功之后再做打算。Beck,你就别追在我屁股后头要了,你要是不怕吓,等你再到北京故地重游的时候,给你看现场真人版。

我还是个25岁的小孩子呀,啊呀呀呀呀呀呀……(千万别拿臭鸡蛋扔我)

9 条评论:

吟游疯子 说...

啥都不说了
看鸡蛋 - -
…………
啊,你不能就这样丢下我,你是如此的高贵,这世间再没有哪个男子能配得上你
…………
cos琼瑶大妈结束。。。
说正经的,祝你跟你那口子幸福和美。
貌似祝词太八股 - -
换个姿势再来一次

祝墨小姐跟墨水瓶严丝合缝,滴水不漏,芳香永存,极地阳光。

吟游疯子 说...

- -
对不起,让墨小姐你失望了
这条评论还是我

我是来告诉你不用代理上blogspot的方法的

可以通过修改hosts文件来访问blogspot

用记事本打开hosts文件,在里面添加:

72.14.219.190 博客地址 即可。
如:
72.14.219.190 junemoli.blogspot.com

如果这个方法火星了的话请勿见笑,告诉我一声,我来自删 - -

墨墨 说...

墨水瓶?嗯,这个称呼比较那啥……
我笑你干啥?MS你说的太深奥,一会跟墨水瓶讨教一下。要是没搞懂再去QQ上扰你……

hahahaha哈 说...

proxy.pac法比较容易,先在网上搜"proxy.pac blogspot slqqqq",然后一点,就到我的blog上了,把那篇内容里的全部代码复制,在C盘根目录下新建proxy.pac文件,用记事本打开,把那段代码扔进去!然后去网上搜使用方法……
注意:网上某些文章没写对!
如果你用IE,要写的是"file://c:\proxy.pac"
如果你用firefox,要写的是"file:///c:\proxy.pac"
恩,完了~

hahahaha哈 说...

才25就结婚了……啊啊啊啊啊啊……
真早~

墨墨 说...

疯先生的我好歹弄了半天整明白了,哈同学的彻底把我弄晕了,我得慢慢研究……

Beck Lim 说...

恭喜墨墨订婚了哦!恭喜!

喂~回来了 开心不?

你说要奖状哦~可以给你~但是我的安慰奖品呢?(你上次出题猜名字那个)

嘿嘿~期待秀图片~

Trudy 说...

墨,

恭喜你!:)

墨墨 说...

Beck,你怎么阴魂不散啊?崩溃……

清姐,难得你冒头哦,我决定把我的潜水证送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