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年轻的烦恼

昨天,面试新的工作,给我面试的人拿着我的简历,看看上面的照片,再看看我,头一句话就是:你本人看起来很显小啊。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曾经有一次去一家公司,我已经通过初试,复试的时候经理对我说,你的长相太显小,一张娃娃脸,不容易让客户产生信任感……

从那家公司出来我第一个冲动就是,我要去弄个成熟一点的头发,烫个卷什么的。可以前也烫过,据岩说看起来像个洋娃娃……烫也不成,干脆剃秃算了……

谁拦我跟谁急!

真的没人拦着我吗?你们这些没良心的!


这是前几天跟岩在好伦哥餐厅拍的。(要减肥啊,脸都肿了……)

都说了我是25岁的小孩子了,疯兄你干吗拿鸡蛋扔我?

7 条评论:

吟游疯子 说...

我说怎么突然浑身不对劲,喷嚏连不停 - -
原来有人在背后说我是非 - -
25岁的小孩子
那我岂不是26岁的阳光少年 - -

突然想起某人给我的评语:
老黄瓜刷绿漆——装嫩 - -

最后,这标题,分明就是变相炫耀啊!
欺负我这表面老化得十分严重的人么?!

hahahaha哈 说...

25...26...
真年轻~~~
----------------------
真年轻...

Spring 说...

脸形很好看,鸭蛋脸的那种,呵呵,很端庄,想了半天是不是像哪个演员,没想出来。眼睛挺清澈的,有没使用眼霜保护哦。

墨墨 说...

疯兄,光说不练假把式,赶快贴张照片出来让我瞻仰一下26岁的阳光少年……

哈,我恨你……

美女,还是你好呀,我最喜欢听赞美的话,西西。你没看见我本人,他们说我长的像容祖儿,不过我比她漂亮,哈哈,不行了,太自恋了……

hahahaha哈 说...

恨啥,年轻人真是的……等你像我这么老的时候就能体会到我的心情了~

墨墨 说...

哈,别装了。谁不知道你还念书呢?小孩子装什么老成?

hahahaha哈 说...

这年头……只许周官装小,不许百姓装老……太河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