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中关村是不能去的

我跟岩有一个持续不变的战役就是抢电脑。
我采用的是野蛮战术,比如强行把他从椅子上拖走,或是冲他嚷嚷,你让我用我就要用就要用……偶尔也使用糖衣炮弹:宝宝,你让我用好不好呀,就让我用一会呗……
岩的战术比较迂回,他一般这个时候就拉开被子睡觉了。我一个人玩了会觉得没意思,就去扰他。他就趁机爬起来玩电脑去了,我只好趴在床上看书……这就要求我时常备点新书,久之我的书越来越多,也算有点收获。

为了结束战斗,使社会的和谐渗透到每个家庭当中,我们决定再买一台笔记本电脑给我用。于是周日杀往中关村。岩是个电脑硬件爱好者,硬件方面比较了解,经过一番与奸商的斗志斗勇,终于买到配制他满意外观我喜欢的一款。
超了预算1000块,岩告诉我中关村这就是忽悠,许多人带六千来,结果往往被忽悠买了七八千的电脑,因为放眼望去这么多好东西,很容易激起人们的占有欲。对于这一点我深有感触。女孩子都是视觉动物,那些看上去很漂亮的本本无一例外都很贵。而在我看电脑之余,我还看见了很多漂亮的数码相机,苹果MP3……
最后我被拖出了海龙,岩总结了一下:带着你,中关村是不能去的!

10 条评论:

Beck Lim 说...

先回应之前的
我要称自己做小孩 结果 被人白眼....

所以说 现在这个文章 是用新的笔记本写的咯?

像容祖儿.....?(我讨厌她 还好你不象她 你美很多)

吟游疯子 说...

只是中关村不能去么? -0 -
我压根就不敢跟我家那位一起上街
女人都是天生的视觉动物啊。。。。
潜在的购物狂

hahahaha哈 说...

啊,羡慕……

Spring 说...

那就不去中关村,去我那,ok?

墨墨 说...

贝贝,为何你的话这么跳跃?

疯兄,我现在虽然不上街,但天天坐在电脑前上淘宝买东西……

哈,你羡慕什么?

美女,去你那里陪你一起冬眠吗?

吟游疯子 说...

号外,貌似blogspot解封了 - -
不过不用高兴得太早
按照老大哥的一贯做法,
过不了几天又会抽风的

墨墨 说...

已经好几天的事,MS已经不是新闻了……疯兄你落伍了!

墨墨 说...

刚发现,MS它又挂了……

Lapa 说...

TOP PORTUGUESE LANGUAGE UNIVERSAL WRITER: CRISTOVAO DE AGUIAR

(PASSANGER IN TRANSIT)

wrote about Portuguese colonial war

BOOKS:

“PASSAGEIRO EM TRÂNSITO” ; “RAIZ COMOVIDA”; “RELAÇÃO DE
BORDO”; “MARILHA”; “A TABUADA DO TEMPO”; BRAÇO TATUADO”; “MIGUEL TORGA O LAVRADOR DAS LETRAS”

He has, also, translated into Portuguese the Wealth of Nations by Adam Smith.

He has been awarded several prizes.

Don't forget the name of this great author, you'll be hearing of him soon.


Please, add this blog to your favourites,


Thanks for visiting this new literary blog

This sculpture in the picture was made, in cement, by a great artist friend of mine, named Eugénio Macedo.

墨墨 说...

太神奇了,在我这鸟不拉屎的地方还有人来做广告。中间那段,到底是哪国文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