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怀念,也是完成任务

最近把大学时候的照片扫描了一下存到电脑里,看看那时的我们,好怀念啊!

贴一张我们六个死党的照片出来,是03年非典的时候,全国的高校都封校了。我跟珊珊(最前面那个傻妞)生日接近,一起在学校过生日,于无聊中弄出点有聊来。顺便满足一下Beck想要偷窥我的野心。

看到我了吗?前排右边那个,活活把美丽的大眼睛笑成了眯缝小眼,把樱桃小嘴笑成了血盆大口的就是我了……
现在我们六个人分别在六个地方,年纪最小的珊珊(84年的)已于今年的9月16号结婚了,那叫一个郁闷……

(三个男生从左到右,阿呆,姑姑,成成;女生小立,珊珊,我)

关于我们,可以参考这里

6 条评论:

吟游疯子 说...

- -
好精致的图,为啥别人都能依稀看出个眉眼
唯独墨小姐你的脸云山雾罩,犹抱琵琶似的的?
真相只有一个:你故意的!
好吧,开玩笑。你的大照……
身为一个摸瓜党,我已经在某处看到过了。

最后,说到怀念这个标题,想起我分部的门联:

相见不如怀念,怀旧不如怀春 - -

墨墨 说...

我知道你在哪看的,我的QQ空间里是吧?都是睡衣照耶,你赚大了……

你最近很活跃啊,是不是因疯太太不在,你个人荷尔蒙分泌又极其旺盛,无处发泄导致的呢??很值得怀疑!!

Spring 说...

好开心的照片,我把那个抿嘴笑的女孩子看成你了,你看那女孩子是不是与你潜水证上的照片很像啊。

墨墨 说...

美女你有所不知,她脸鼓鼓的是抿着嘴撑起来的,我脸鼓鼓的是肉多撑起来的……

再看看我们确实笑得挺开心的,年轻的时候啊……

hahahaha哈 说...

03年,我上高二......................
嘴真大.....

墨墨 说...

哈,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