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牙疼的夜晚,失眠

其实这个时候我应该早就进入梦想呼呼大睡,因为我明天5点就得起来去上班。
可是,天杀的,我那该死的智齿又发小脾气了,我整个右牙龈已经肿了。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连脸都一起肿了。
虽然本人长得接近影响市容了,可万一再肿了……
那出门该被城管抓了……

我许久上不去blogspot,今天忽然发现又能上了,神奇!
当然,可能也是因为我久不来这个网站了。
最近上网时间锐减,主要是工作太忙,每天出门之前要叮嘱岩发信息提醒我姓谁名谁。
至于回家的路,嗯,我家在哪里?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阿亮小朋友。
又到冬天,我们认识有2年了。
虽然也说过许多同游北京的规划,还是觉得太遥远太遥远。
而这个晚上,在公主坟的街心花园,跟他们一起拍乌鸦,一起聊天。
一起呼吸北京冬天凛冽的空气,感觉真实得要命。

牙还是疼,明天要是严重了,直接上医院拔掉。
长了4、5年了,连同一些回忆,是该连根拔除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认识你很高兴。。。。

hahahaha哈 说...

好久没见~~
认识你很高兴~~

墨墨 说...

苏老师,他们都被你骗了~

小哈,你怎么了?不要学人家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