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杂记

养得郁郁葱葱的五棵富贵竹,突然有一棵死掉了,好伤心~

从淘宝买了四本书,店家动作很快,前一天傍晚买的,第二天上午快递就来敲门了。 TOMO的《我的雪人》,王纪尧的《盛夏光年》,祁又一的《我的微微,我的天堂》, 还有张悦然主编的一本《鲤,孤独》。 很快看完了“我的雪人”,《萌芽》连载的故事,终于看到了结局。还算完美~ 像我这么没品的人,当然要看些没什么深度的书来巩固我的世界观。 另外也是配合疯兄说“庸俗才有趣呐~”

回爸爸妈妈家的计划,前一天因为睡午觉睡过头而推迟到第二天上午。 赶上小七跟她老公开车回家,搭上顺风车,美! 更美的是,他们开车到我家小区来接我们,瞧瞧这待遇,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回家的第一顿美餐,是一大盆的卤味。有鸡爪鸭爪,鸡头鸭头,还有鸡翅鸭翅。 这可是我们家一年吃掉的鸡鸭,每次妈妈都把这三个零部件剁下来攒着。 等到年底的时候做卤味给我吃。 我的最爱是鸡爪,谁都别跟我抢,谁抢我跟谁闹。不过好像也没人跟我抢,除了我,谁爱吃这个啊?

晚上趴在沙发上看电影频道播的虫虫危机,老爸突然叫我去阳台看。 窗外下了好大好大的雪,视线所及已经全白了,阳台上的花盆里都已经积雪了。 我一时太兴奋,关了电视去睡觉了,就想着明天早点起来去玩雪。 结果半夜被狂风怒吼的声音惊醒,开始担心明天是不是还能看见雪啊~ 结果早上起来一看,雪还有,风还是大,我还是乖乖呆在家里吧。

还有还有,今天是冬至啊,纪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