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宅女生活

朋友来北京,陪他们出去闲逛才发现,原来北京有那么多我没去过的地方。
县县小朋友跟我开玩笑,你是不是宅女啊?
是啊是啊,其实我一直都是很宅的。
我喜欢呆在家里,看书上网,或者是发呆睡觉。
穿肥大的衣服和裤子,头发乱糟糟。
只有我的岩会爱我。无论我什么样子,他都觉可爱。

明天再上个班,下个礼拜就要开始我为期一个礼拜的年假了。
还没想好怎么过,没有旅行计划,天冷了,哪也不想去。
唯一的计划是,要回家陪爸爸妈妈。
当然那也花不了几天,其余的大部分时间,我想应该是在家里宅过去了。
要整理房间,要清理阳台,还要去超市大采购。
这可是宅的先决条件。
说真的,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没出息啊~

岩用飞鸽给我传了他电脑里的全部“4AD”的音乐。
这会在听的是“black box reacorder”的“the fact of life”这个专辑。
接下来的这个礼拜,让我好好宅一下~

2 条评论:

hahahaha哈 说...

好久不见~路过~

Unknown 说...

宅女墨墨。。。没智齿的墨墨。。。来汕头吧,这里不凛冽,湿得像蔬菜大棚,还有在冬季开花的紫荆树,和洒满绿地的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