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冬天才开始,我的重感冒

阿亮小朋友一行人在北京欢快蹦达一天之后,集体感冒。
俺虽然也表示关心,内里却在想,真是些温室的花朵啊。
这点冷就受不了了,这不还没到冬至,还没开始数九呢嘛?
然而说什么来什么,他们才走没几天,我就重感冒了~

昨天早晨起来,觉得鼻腔里酸的不行,简直快没法呼吸。
而且,干得要死。
立即想到2种可能,一是我感冒了,还有就是,家里暖气太足太干了。
然后觉得还是第二种比较靠谱。
于是张罗着去买加湿器,奈何前一天跟小七约好去逛西单。
女人嘛,病死事小,没街逛事大。
于是决定先去西单逛,大不了回来拐去宣武门沃尔玛。
结果,我们俩逛到天黑才回家,沃尔玛?改天再说吧。

晚上睡觉小心翼翼的,还按照小七的指示在暖气旁边放了一盆水。
结果早上起来,我死的心都有了。
鼻子,已经严重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了;
嗓子,疼到咽下口水都非常的困难;
眼睛,红的,还会时不时的流出眼泪来。
我真是太太太太太凄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4 条评论:

Echo Zhou 说...

可怜的墨同学

Echo Zhou 说...

可怜的墨同学

匿名 说...

大猪``

墨墨 说...

雪芳,你好了没有?

3楼这位姑娘,你追我都追到这来了,算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