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加湿器和痞子蔡

从淘宝网购的加湿器今天送到了,生活开始不那么恐怖了~
岩帮我挑的,是一个小熊的造型,水雾从两只耳朵里冒出来。
赶快接水通电,摆在沙发旁的小柜子上,嗯,真恨不得把脸贴在水雾上。
然后指着最靠近加湿器的沙发一角跟岩宣布:从此这里就是我的活动场地了!
终于,我告别了往暖气上搭湿毛巾的生活……

闲来无事在网上东逛西逛,竟然给我进到痞子蔡的博客。
发现这家伙又出新书了,《回眸》。繁体的已经出版了,简体的还不知道。
上淘宝搜了一下,只有一个广州的卖家在卖繁体台湾原版的,RMB85。
想起前几天据可靠消息称,阿亮小朋友因为签证的关系又跑去了香港。
于是俺毫不犹豫的拿起电话打了过去。
结果,亮说他已经回来了,但是反应相当的兴奋,他可是比我资深的痞子迷。
兴奋之余他当即承诺要买台湾原版的送我。
哇,太兴奋了,哈哈哈……

加湿器和痞子蔡,近期快乐生活的开始~哦也~!

3 条评论: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又出新书了...好快.....皮包又要瘦一圈了...

匿名 说...

聖誕過了。

:P

Spring 说...

新年快乐,MM,一定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