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想和你一起做的事

牵手
亲吻
去随便什么地方旅行
吃泡面,最好是辣旋风之类的很辣的面
去看孟京辉的话剧,最好是《恋爱的犀牛》,看哭过一次,跟你看的话应该不会再哭
买很多很多各种各样的酸奶
穿你的T恤牛仔裤跟你一起下厨做饭
窝在房间里用两台电脑上网,在线聊天
游泳,不会游的话套游泳圈
去爬山,山盟
去海边,海誓
去798拍照,各种角度各种光线,互拍
去宜家吃甜筒,找个沙发坐着聊天
种一株植物,用你的名字给它命名
坐在西单广场的台阶上,我看见美女告诉你,你看见帅哥告诉我
送我玫瑰花,一枝就好
坐在马路牙子上吃冰淇凌
坐地铁,人多没座位的时候坐地板
听我唱歌,不许说我跑调
给你做各种颜色的小熊,你帮我画图
……

还有多少?等我想到再慢慢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