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从今天起,做一个彪悍的人!

我一干体力劳动,脑子闲下来的时候,就容易胡思乱想。
比如昨天洗澡的时候,突然就下决心——
我-要-好-好-写-博-客!!
作为一个“一天下十个决心天都还没黑”的双子座,
我曾下过无数的决心,成功的没几个。
因此,这一次我得努力啊!

小妹被公司交换来北京。
所谓交换,就是她来北京分公司上班三个月,
北京这边派一个同事去上海总公司上班三个月,神经的公司!
三个月短租不好找房,于是叫她来我家住。
我们脾气很对,吃喝玩乐就有了伴。

小妹者,并非家里亲戚,乃我EX的表妹是也!
为此,没少被我那一班姐妹痛骂。
不过想当年,我们玩在一起,感情也很好的。
毕业后虽不怎么联系,但是一直也没断。
这次叫她来住家里,于我自己倒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我俩走在王府井的大街上,天气很好,天很蓝,风凉凉的吹。
我说,真没想到会有一天跟你走在北京的大马路上。嗯,挺好!
她也说,是啊真没想到。挺好!
然后我俩就一起哈哈哈笑起来!

现在我们每天晚上在家看相亲节目。
看完湖南的我们约会吧,再看江苏的非诚勿扰。
评评女嘉宾的身材,男嘉宾的长相,
顺便攻击一下何炅的娘娘腔,还有孟非的光头。
岩也喜欢上看这一类节目,他的开头语是,这些小孩……
嘿,这些小孩啊!!

我把校内的状态改成“从今天起,做一个彪悍的人!”
遭到无数鄙视和打击!
哼,等着看吧,姐姐给你们示范一下什么叫做彪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