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旧病复发和岩的同学会

旧病复发,右边的肩胛骨又一次疼得要死。
上一阶段的病痛中,爸爸给我拔罐子,岩每天给我贴膏药。
虽然那已经是三个多月之前的事情,
但是据岩说,现在我后背那个位置还有贴膏药时留下的印记。
我自己是看不到啦!这会在挣扎要不要继续贴呢?

岩现在在筹备他们毕业十年之后的同学聚会。
每天晚上回家就抱着电话狂打,联系“组委会”同志们踩点订度假村。
还有一遍一遍确定参加人数,带不带家属小朋友什么的。
我只能无聊的自己看电视,上网。
不过慢慢减少上网的时间了,因为肩胛骨疼得要减少使用鼠标。
然后看着看着电视就会大喊一声,有没有人来疼这个四四??
(“四四”是我俩给我们的宝宝的爱称,现在没宝宝,他就用来称呼我。)
岩就会屁颠屁颠的跑过来,抱我一下。
或者抓起我的脚丫子狂捏一把,手法纯熟,被我训练良久。

岩一直问我要不要参加他的同学聚会,我一直在考虑当中。
他大我六岁,他的那些同学也大多拖家带口。
我估计我去了那会很无聊,光剩下吃。
可是他是班长,我身为“班长夫人”不去好像不太好吧?
就怕他们同学看到所谓“班长夫人”竟是我这么个屁孩,估计要失望了……

3 条评论:

hahahaha哈 说...

好久不见啊~~来twitter玩吧~~我是 twitter.com/slqqqq

Ocean Ban 说...

俺也是双子座的,己加入Blogger.com中文用户列表http://blog.kban.info/p/blogger.html,谢谢您的参与,大家一起Blogger

墨墨 说...

小哈,我这就找你去~

Ocean Ban,谢谢你,我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