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凌乱的游记

最近的生活,有点乱。
右后背肩胛骨的疼痛加重,我已经尽量减少使用电脑了。
不过,我想要写一些东西在这里,一篇游记,写给你。

这是天安门东边的城墙,幸运的雨天,几乎没什么人。

雨天的景山后街。同样的几乎没人……
地安门的路口,天空密布的电线。
入夜的后海,从银锭桥望去……
五颜六色的水面 靠近荷花市场牌坊的一角,我在这里发短信给你 湿漉漉的烟袋斜街……我特别喜欢这个名字……
雨几乎下了一整天,我便用这一整天的时间,去体会快乐……

2 条评论:

Spring 说...

快乐就该慢慢回味,喜欢这组照片的风格,因为下着小雨。

墨墨 说...

re春姑娘,看来你也很喜欢雨哦,一下雨,所有的景物都有了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