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旅行的意义

回家的路途,照样是塞着耳机晕乎过来的。最喜欢坐27路,经过西直门的高架桥,把脑袋靠在玻璃窗上看窗外的灯火辉煌,那一刻的神思最恍惚……

最近一段时间心情很不好,工作上的,朋友间的,把我烦得不行。我都快神经衰弱了,连做梦都在说:求你了,别再给我打电话了,我快疯了……我总算明白舒苏哥那段时间该有多么的崩溃了,现在自己感同身受。还好我经历过来了,现在自己最大的感悟就是:任何事只能自己解决,谁也帮不了你!!

旅行社的工作在别人看来总是很清闲很有意思。实际上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组个团要操心N多事情,要带好一个团更需要操心N+1多事情。每天都处在崩溃的边缘,天天盼放假,关起门在家里什么也不想睡大觉。总有人骂我冷血周末不回家陪父母。可是,我真的没有力气再去坐那两个小时的公交车了……大学的时候所有的假期都用来在外奔忙,独自背包上路走四方。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身体会变成这样?

我到底得到了什么?我到底需要什么??也许我自己很需要再一次旅行,去想一想诸如这么多的问题!最想去的地方,依然是平遥古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