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不断刷新的记录和手画的乌龟

前段时间真是闲啊,每天就是挂在网上跟人聊天,看小说。要不就是写我的《我是空白》……玩的忘记吃饭喝水。报应来得真快,现在忙得快要分不清东南西北。

台湾的再次地震导致本来就没恢复好的MSN再次瘫痪,只好改打电话。于是每天就在不停地打电话询价,解答客人询问电话以及跑公司其他部门。话说得太多直接导致一杯一杯喝了太多的水,而喝太多的水又直接导致我上厕所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刚开始是5、6次,接下来7、8次。有一天心血来潮开始在本子上画正字,每去一次画一笔。结果那天的统计结果是9次,哇,我真是厉害。只是没想到,接下来的一天,我就达到了10次。嗯,中国人喜欢凑整。然而昨天,我又创了历史新高,从10直接过度到了12,无语了……

终于挣扎着上了MSN,阿亮见了我说:失踪好久了啊。条件反射问了一句:你哪位?阿亮惊呼:哇塞,还失忆!这才如梦初醒,难道我工作这么投入?晕了……不过现在没时间聊了,又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能碰上,于是就约他晚上见。还想吓唬他,不出现的是乌龟。一时兴起,就用MSN的手写输入画了个小乌龟发过去。结果他问:恐龙?还是地图?哇塞,是乌龟好不好?难道不像吗?结果他捣鼓半天给我发了一个他画的,背壳上还写上“王八”两字。太晕了,I服了you !

结果阿亮晚上发烧加拉肚子,躺在床上装死。算了,给他点小小同情,暂时不叫他小乌龟了……
标签:

没有评论: